阿里拍卖推出独立手机App

互联网
TIME
2021-09-23 10:2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阿里拍卖App已上架各大应用商店,正式上线独立手机版。阿里拍卖是阿里巴巴集团于2007年创立的在线拍卖业务平台。

image.png

  据官方介绍,阿里拍卖是阿里巴巴集团的一款App。不顾企业家的逢低吸纳和生产要素的扩张,普通人以特价买房买车,资产增值。收藏者直接从源头寻找自己喜欢的商品……只要来阿里拍卖,稀缺的投资收藏就会化为乌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9 月 23 日消息 由于平台上的欺诈行为受到了举报,谷歌将开始向用户提供更多关于广告商的信息。  谷歌的“关于此广告”菜单将显示广告商的基本信息,以及他...
互联网
  华为官方此前对新机nova 9系列进行预热,由易烊千玺代言,将于9月23日发布。据悉,线下华为商店已经开启预售。  华为nova 9系列摄像头采用双圆环设计,背板使用亮面和磨...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