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盛大开幕!爱数护航“智慧全运”背后海量数据

互联网
TIME
2021-09-17 15:27
科技在线
分享

  9月15日晚8点,第十四届全运会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正式开幕。作为国内四年一度的最高水平综合性体育盛会,本届全运会以“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为主题,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助力全运会,爱数在行动

  作为开幕式主场馆的西安奥体中心,同时也是国内首座实现5G全覆盖的“4.0版”智慧体育场馆。智慧监控、智能运营、可视化管理……这一切都离不开“超级大脑”智慧运营中心IOC的背后支撑。

  为了保障奥体智慧运营中心的正常运行,确保全运会期间体育竞技、观赛体验、媒体转播、全程服务、智慧安保等关键业务万无一失,爱数凭借十几年的数据保护经验、精湛的备份恢复技术,通过AnyBackup实现了对智慧运营中心海量数据的备份,为举国瞩目的全运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数据全联接,赋能“超级大脑”稳定运行

  上万个传感器与智能终端如同神经末梢,将数据、画面等信息,源源不断地传输到“超级大脑”IOC。后台需要对海量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帮助西安奥体中心实现人、车、资产、设施的全联接,优化异常事件的响应速度和决策效率。这对后台稳定性的要求,无疑是非常严苛的。

  爱数通过在本地数据中心部署AnyBackup,对海量数据提供统一数据级备份,为智慧运营中心后台数据提供专业可靠的保护。凭借“备份快、恢复快、易管理”的技术优势,为底层数据安全筑好最后一道防线,从容应对各种突发性事件,全面保障西安奥体智慧运营中心的数据安全。

  备份快

  即使面向海量业务数据时,AnyBackup也可通过重复数据删除、永久增量备份、云主机并发备份等多种技术,对数据进行全面高效的备份。

  恢复快

  面对快速备份恢复的需求,AnyBackup提供多并发恢复方式,实现海量云平台数据高效恢复,有效满足严苛的SLA要求,适用于不同灾难恢复场景。

  易管理

  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前提下,AnyBackup也考虑到了日常操作的简易性。通过提供的All-in-One-Web模式,管理员就可以轻松实现所有备份和恢复任务的运维管理,提高管理效率。

  “相约西安,筑梦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赛程已正式拉开帷幕。

  这场属于中华儿女的体育盛会,是国人体育精神的传承,也是祖国经济腾飞的见证。作为大数据基础设施领航者,爱数积极响应十四届全运会信息化创新的号召,用多年来深耕大数据保护领域积累的技术经验,投身 “智慧全运”的建设,为背后的海量数据与核心业务保驾护航,以数据重塑生产力,共创智能世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7日13时30分许,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反推火箭成功点火后,平安降落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  9月17日14时10分许,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
热点
  9月17日消息,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升级杭州跨境电商园的业务,将亚马逊全球首个、亚马逊全球开店在亚洲的首个综合性卖家培训中心正式启动并落户杭州,为亚太区卖家提供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