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电商利好!金山文档推电商“在线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

互联网
TIME
2021-09-16 10:05
搜狐网
分享

  从企业实际经营管理看,走向企业和团队信息化增效的第一步,就是对办公工具进行升级。相较于传统的围绕客户端的本地化办公方式,在线办公并不只是一时之需,而是更高效、更有助于团队协作的信息化办公方式。

  作为金山办公旗下主打多人协作编辑的在线文档产品,金山文档面向企业及个人用户,尤其适合中小型团队进行多人在线协作办公。

  “协作战略将成为金山办公在传统政企头部市场之外,撬动千万级中小微企业办公市场的关键。”金山办公CEO章庆元曾表示,“金山办公将把三分之一的研发力量投入到协作战略。”

  目前,金山文档在面向企业级用户推出多个套餐的同时,已全面深入多个垂直行业,为各领域行业先锋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2020年5月,金山文档正式推出电商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帮助电商团队快速梳理业务流程,为电商行业打造一套基于办公场景的电商业务系统,助力百万小微电商迈出数字化第一步。

  根据媒体公开报道,凭借在线编辑能力的开放性、与本地文档数据的强大兼容性和领先的团队数据安全管理等优势,金山文档已经得到了大量制造、零售、电商等众多行业企业的肯定与称赞。

  进入2021年,伴随中国的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很多用户将在疫情期间习得的在线协作能力迁移到工作和学习场景,金山文档在疫情期间井喷的用户绝大部分得以留存,其中尤以教育、电商、社区等场景用户最为突出。据eNet研究院发布的小程序排行榜显示,金山文档小程序多次在办公商务类排名榜首。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6日消息,三星显示宣布,开始量产90Hz刷新率的笔记本电脑OLED面板。这些面板用于14英寸的新款华硕Zenbook和Vivobook Pro。两款笔记本均支持90Hz刷新率。  根据...
数码
  9月16日消息,前不久 ,小米MIX4正式发布了,带来了一系列的产品热点,跨时代的全面屏设计。小米打磨了三年的产品,真的带来了太多的惊喜,首先就是CUP的全面屏幕,一块完整的屏...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