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壁纸最终大奖诞生:中国的马尔代夫

互联网
TIME
2021-09-15 16:0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此前,小米向社会发起#2021年度手机壁纸大赛#征集活动,只为找到小米MIX4最纯净的彩色壁纸。该项活动的结果也终于揭晓!

  这部作品拍摄于青海省的东台吉乃尔湖,被誉为中国的“马尔代夫”。湖水呈现出漂亮的青蓝色,干净清澈;湖边的白沙盐块与湖水搭配更凸显出纯净的美感。

image.png

  获奖奖品可以说是让人非常羡慕,作者将获得2022年小米全部新品全家桶!据说数量有100+,总价值接近20万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季末冲刺,尽享追逐!网易首款1V4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第十八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个缤纷多彩的赛季中,庄园内首对情侣角色“病患”&“心理学家”携手登场,他们之...
手游
  IT之家 9 月 15 日消息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 iPhone 13/Pro 系列手机,售价 5199 元起。  据IT之家网友 @Neko_233 投稿,苹果官网在 iPhone 13/Pro 系列宣传页中...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