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百亿补贴现已上线苹果iPhone 13新品专区

手机
TIME
2021-09-16 14:1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5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Phone13系列手机, 包括iPhone 13 mini、13、Pro、Pro Max四款机型,同存储相比上代便宜300-500元,加量不加价让不少人直呼“十三香”。

  据京东该商品页面显示,目前已有近170万的消费者预约了iPhone13系列。而苹果天猫旗舰店也因咨询人数过多一度被挤爆。

  拼多多方面也直接上架了iPhone13系列等新品百亿补贴专区,预约人数已近2万人。Apple Watch 7或因上市较晚未包含在内。

  价格方面,iPad 2021( iPad9)补贴后售价2299元起,2021新款iPad mini 6补贴后售价3499元。相关官网直降300、200元。

  目前已经可以开始预约,但补贴价尚未公布。

拼多多出手!百亿补贴现已上线苹果iPhone 13新品专区

拼多多出手!百亿补贴现已上线苹果iPhone 13新品专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9 月16日消息, 花呗近期上线了账单助手,新增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超额预警、还款建议等新功能。用户可设定每月的预算金额,系统会每周播报已用额度,当快达到...
业界
  此前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微博上表示:“别了,我的散热背夹!散热天花板!“正当我们对徐起的微博打上大大的问号之时,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为rea...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