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山东8家单位获组织提名奖

业界
TIME
2021-09-16 11:43
科技在线
分享

  9月16日,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开幕。大会上对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共有9家组织和1名个人获得中国质量奖,80家组织和9名个人获得提名奖。山东有威高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获组织提名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本次山东省获奖的9家单位分属于4个领域。制造业领域,入选的有威高集团有限公司、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教育机构领域,青岛超银中学入选。国防工业和武器装备领域,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入选。中小企业领域,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中国质量奖于2012年设立,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是目前我国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前三届分别于2014年、2016年和2018年进行颁奖。本届中国质量奖共有696个组织和168名个人参评,数量为历届之最,涵盖中央和国有企业、民营和混合所有制企业、外商独资和中外合资企业等,凸显了中国质量奖的广泛性和国际化。

  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凭借“以守护健康与尊严为己任的WEGO五携手”管理模式获得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已是连续两届荣获该奖项,名次较上届也是大幅提升。威高集团致力于解决外国“卡脖子”问题,攻克技术壁垒21项,106种产品实现国产替代。该集团具备主导国际标准制定的实力,以多项业内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提高产品质量,推动整个医疗器械行业“智能化制造”变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6日消息,近期,有网友发现花呗的账单助手有了新变化,不仅新增了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还款建议等新功能,还启动了超额预警。  据介绍,去年以来,花呗通过多项措施引导...
热点
  科技世界网9 月16日消息, 花呗近期上线了账单助手,新增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超额预警、还款建议等新功能。用户可设定每月的预算金额,系统会每周播报已用额度,当快达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