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公布“环球优速通出票失败”解决方案

互联网
TIME
2021-09-15 09:3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4日晚,飞猪针对今日凌晨用户在飞猪平台购买优速通订单被取消事件,在致歉后给出赔偿方案:全额退款的基础上,赔付实际成交金额的30%。

  9月14日凌晨拼手速抢到环球影城优速通门票的用户遭遇“被退票”。飞猪北京环球影城优速通自动退票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

  此前飞猪官方回应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因此,一些消费者看到页面显示仍有库存,但在付款后,系统自动识别已无库存,即进行了退款并自动关闭订单”。

  以下为飞猪官方赔付方案原文:

飞猪公布“环球优速通出票失败”解决方案:全额退款+赔付30%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昨日凌晨苹果今年第一场的发布会如期进行,价格应该是很多人关心的焦点,科技世界网小编整理了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 Max的价...
手机
  9 月 14 日消息,全国移动电话卡“一证通查”业务网页端在今日正式上线,同时,支付宝小程序也上线了该功能。  据介绍,全国移动电话卡 "一证通查" 是由工信部指导,中国...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