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飞秒标准化,视百年共建全飞秒标准化示范医院在穗启动

互联网
TIME
2021-09-14 13:58
科技在线
分享

  为推进全飞秒标准化,2021年9月9日,视百年眼科“全飞秒标准化示范医院”共建仪式在广州启动。德国蔡司、德国欧科路、日本拓普康、美国强生等多家国际顶级眼科设备服务商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与视百年一起联合启动本次仪式。30余家眼科权威代表、50余家权威媒体、超100家500强医药公司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对于国内首家联合共建全飞秒标准化示范医院的企业来说,这既是责任更是使命,意味着视百年眼科在未来的日子里,必将全力以赴,给每一位市民带来最好的全飞秒诊疗服务。

视百年眼科开启“全飞秒标准化示范医院”共建仪式

  打造国内最高标准, 推进全飞秒标准化

  每一种近视手术的背后,都是技艺与科技的碰撞。科技日新月异,全飞秒技术也应运而生,以其“无瓣、微创、安全、无痛”的优势,成为消费者最喜欢的近视技术。据悉,在视百年眼科接受近视手术的人中,有79%的人选择了全飞秒。对此,视百年眼科总经理杨根鹏表示,“视百年眼科要么不做,要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从成立伊始,我们就确定要将视百年眼科打造成为国内首家全飞秒手术标准化示范医院,把全飞秒这一最安全效果最好的激光摘镜手术做到最好,造福广大近视人群”。据悉,为了将全飞秒手术做到极致,视百年不仅邀请了 “全飞秒第一人”王立东院长加盟,还重金引进了德国蔡司2021款全新升级版的激光设备,独创了<全飞秒手术5a操作标准>,从术前到术后,每一步都有严格的操作标准,保证每一例手术的成功。强大的全飞秒硬标准核实力,这在国内来说,目前还是独一家。

  联合全球顶尖厂商,共建全飞秒标准化示范医院

  德国蔡司,是全球的光学巨头。现在全球的眼激光手术,无论是检查设备还是手术设备,首选的都是蔡司的仪器。作为德国蔡司全球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视百年眼科从检查到手术,引进的都是德国蔡司最好的设备。对此,德国蔡司代表表示,“共建全飞秒标准化,这不仅是视百年眼科的目标,也是德国蔡司的目标,我们将会给视百年眼科提供最好的眼科设备,联合视百年领先行业的优势,一起造福更多眼科屈光不正患者,并始终以此惠及社会为己任而不断努力”。

  德国蔡司2021款

  全新VisuMax3.0全飞秒激光系统&MEL90准分子激光系统

  “打造国内全飞秒最好标准,共建全飞秒标准化示范医院,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 杨根鹏总经理说道。据悉,视百年眼科将会不断升级自身实力,为每一位市民带来更无痛、更微创、更精准、效果更好的全飞秒技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说到最近这段时间,互联网热度最高的智能手机恐怕非苹果iPhone 13系列莫属,“科技春晚”的魅力依旧亮眼夺目,不过就在苹果发布会前几日,国产品牌却意外宣布将在9月16日,...
手机
  当地时间周一,荷兰阿姆斯特丹法院裁定,网约车公司优步(UBER.US)必须将司机归类为正式雇员,而不是承包商。这标志着共享经济模式下的工人争取权利的又一起胜利,此前英国...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