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版OPPO Find X3 Pro将于9.16发布

业界
TIME
2021-09-14 18: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今天,OPPO宣布将于9月16日发布摄影师版OPPO Find X3 Pro。

  OPPO发布了Find X3标准版、Find X3 Pro和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等。这款摄影师版是Find X3系列的新成员。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最大的看点之一是背部采用了独特的拼接设计理念,极具辨识度。

  而且,形象也是这款旗舰手机的重要观点。我们知道,无论是标准广角主摄还是超广角,OPPO Find X3系列是行业中首次配备10亿色双主摄的机型,都采用了IMX766传感器,配合长焦镜头,还支持10亿色采集。

  搭载双摄像头的OPPO Find X3系列在主摄像头层面拥有超广角,配合OPPO的防畸变算法,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图像边缘畸变和人脸矫正。

  此外,全链路10亿色彩系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从拍摄、存储到显示,每一步都是10亿色。

  说白了,10亿色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屏幕和存储。屏幕的优点是当显示一些彩色图片时,颜色之间的过渡更加自然,不会出现色彩断层现象。

  该机将与ColorOS 12操作系统一同发布,并将于9月16日正式亮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 14 日消息,全国移动电话卡“一证通查”业务网页端在今日正式上线,同时,支付宝小程序也上线了该功能。  据介绍,全国移动电话卡 "一证通查" 是由工信部指导,中国...
互联网
  13日国新办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志国介绍,我国建成了全球最大规模的5G网络,截至8月份,累计建成5G基站达103.7万个,已覆盖全国所有...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