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永久关闭《小小大星球》的 PS3和PSV 服务器

手游
TIME
2021-09-14 17:13
科技在线
分享

  今日消息,索尼宣布永久关闭PlayStation 3和PS Vita上的《小小大星球》游戏的在线服务,因此,该系列游戏的在线模式和社区都将不可用,玩家仍然可以游玩故事模式和本地合作。

  随着服务器的关闭,《小小大星球》、《小小大星球2》、《小小大星球3》(PS3)和《小小大星球PS Vita》将不再提供游戏社区和多人在线游戏模式,玩家仍然可以游玩故事模式和本地合作。

41.png

  “不幸的是,我们需要永久关闭我们的在线服务,”推特上的一条更新写道。“毫无疑问地,这个消息会让你们很多人感到非常失望,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小小大星球》社区并帮助确保我们的在线游戏环境是安全的 。”

42.png

  《小小大星球》的服务器此前受到了DDOS攻击,索尼在5月份暂时关闭了该游戏的在线服务。由于该系列游戏使用的是统一的服务器,因此所有游戏都受到了影响。

   不过,官方表示《小小大星球 3》已推出PS4版本,PS4版本的在线服务不受影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14 日消息 华为今日宣布推出鸿蒙矿山操作系统,这也是鸿蒙OS在 C 端之后,再向 B 端拓展,第一次进入工业领域实现商用。  华为携手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发布了矿鸿操...
业界
  9月1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购买的北京环球影城优速通在没有主动申请退票的情况下被退票了”。  对此,飞猪 在社交平台回应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