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9月15新增额外测试:不限量、不删档测试延期开放

手游
TIME
2021-09-09 16:31
科技在线
分享

  9 月 9 日消息 今日上午,据英雄联盟手游官微消息,为了创造和保障更好的游戏体验,《英雄联盟手游》新作将新增一轮限量测试,代号“金克丝”,于9月15日启动,并延续至国庆假期后。

  官方指出,将在后续不限量、不删档测试开启后,除已宣布的各项活动外,额外为玩家增发福利,且其他相关活动依旧会正常进行。

  《英雄联盟手游》本次新增的测试仍为安卓测试,iOS 测试将会在不限号、不删档期间开启。说到新增的这轮限量不完全删档测试,可能有的小伙伴会有疑问:限量测试指的是哪些玩家可以参与本次的限量测试?经过一番仔细的查阅资料,在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号评论区,我找到了答案。官方给出的回复是:曾经参与过先锋测试与超燃测试的用户,可以参与本次的金克丝限量测试。而后续如果还有获取资格的活动,官方号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40.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特斯拉主要供应商三星电子已选择在德克萨斯州泰勒市投资170亿美元建设一家芯片工厂。  今年年初,三星电子宣布计划斥资170亿...
业界
  8个电竞项目进入杭州亚运会。2020年年底,第38届亚奥理事会全体大会批准电竞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以来,哪些电竞项目能够最终入围就牵动人心,如今一切终于揭开...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