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宝拟推出元宇宙游戏,回应称游戏能否上线具有不确定性

手游
TIME
2021-09-08 09:18
IT之家
分享

  9 月 8 日消息 昨日,中青宝官方公众号称,中青宝互动网络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名为《酿酒大师》的元宇宙游戏,《酿酒大师》为模拟经营类游戏,可实现虚拟与现实梦幻联动。

  不过,中青宝互动网络公司最新回应,元宇宙游戏《酿酒大师》上线还没有具体时间表,研发进度暂无最新消息可以透露,游戏能否上线具有不确定性。

       据介绍,游戏的故事情节是将玩家穿越到 100 年前的中国,化身为酒厂的管理者,通过上帝视角经营酒厂,一切从零开始,开启振兴酒厂之路。

  该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将虚拟映射到现实中,游戏中玩家自己“亲手”酿的酒,可以在酒厂品牌经营店进行线下提酒。

  酒厂品牌还将会获得 NFT 认证,玩家可以通过圈子内部拍卖获得收益。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苹果向科技数码媒体发送了电子邀请函,其中明确写着“加州来电,Apple特别活动将于2021年9月15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  这标志着iPhone13系列即将到来,现在是...
手机
  9月7日11时01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五号02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新华社发(郑斌 摄)...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