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在即,小米 11 Lite 5G NE 通过 NBTC 认证

业界
TIME
2021-09-09 08: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9 日消息今年 3 月,小米 11 青春版在国内发布。据 MySmartPrice 报道,这款机型的国际版本小米 11 Lite 4G 随后在印度推出。目前,NBTC 认证网站出现了型号为 2109119DG 的小米 5G 手机。

IT之家了解到,NBTC 认证网站显示,这款型号为 2109119DG手机名称为小米 11 Lite 5G NE。MySmartPrice 表示,小米有望很快在印度和其他国际市场推出这款机型。

▲小米 11 青春版

目前,这款 5G 机型的具体信息尚不清楚。作为对比,国内发布的小米 11 青春版厚 6.81mm,采用 6.55 英寸 AMOLED 屏,搭载高通骁龙 780G 处理器,配备第三代集成式双 5G 基带,内置4250mAh 电池,搭配立体声双扬声器,后置全能 AI 三摄,支持超级夜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vivo官方宣布,vivo X70系列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今天vivo官方放出关于vivo X70系列的预热视频,为明天发布的旗舰vivo X70系列进行最后的宣传。  本次新品vivo X7...
手机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始终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教育部的数据显示,2020届毕业生人数预计达到了874万,同比增长了40万人。2021届毕业生达到了909万,再创历史新高。梧桐果...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