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柯睿安: 联想助力SAP方案成为数字化制造和全球化4.0典范

业界
TIME
2021-09-08 18: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2021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于9月8日正式召开,SAP的全球联席首席执行官柯睿安远程连线杨元庆,发来德国式问候,并对联想的技术能力和企业担当给予了高度赞誉。

  “面对今天的数字经济,我们不能单打独斗,而是要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伙伴关系、开展合作和共同创新。”柯睿安在大会上这样说到,“没有一家公司能够独自应对挑战,抓住数字化带来的机遇,有联想这样一个创新客户和技术合作伙伴,就是我们创造价值的原因。”并且,他还表示,联想不仅拥有世界上最广泛的技术产品组合,而且不忘初心,即用计算智能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据了解,目前在联想TruScale服务中,可以运行可部署于客户数据中心的SAP S/4 HANA Cloud(私有云版本)。他还表示,联想正在从一个交易型的产品公司转变为一个一切皆服务的公司。而SAP解决方案,即SAP S/4 HANA,将让这一转型加速并自动化。它将成为数字化制造和全球化4.0的典范,并有望助推联想成为世界级智能工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vivo官方宣布,vivo X70系列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今天vivo官方放出关于vivo X70系列的预热视频,为明天发布的旗舰vivo X70系列进行最后的宣传。  本次新品vivo X7...
手机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始终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教育部的数据显示,2020届毕业生人数预计达到了874万,同比增长了40万人。2021届毕业生达到了909万,再创历史新高。梧桐果...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