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果:校园招聘报告 助力高校毕业生

互联网
TIME
2021-09-08 17:2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始终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教育部的数据显示,2020届毕业生人数预计达到了874万,同比增长了40万人。2021届毕业生达到了909万,再创历史新高。梧桐果历时数月筹备,编写了《中国校园招聘报告》,对于毕业生数据进行跟踪评价分析。

image.png

  Z时代,多元化的大学生,不在满足于“专一职业”。一线城市已不再是唯一的选择,新一线城市为应届生就业的吸纳主力。根据调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对应届生的吸引比例仅占27%,将近40%的应届生把新一线城市作为首选发展城市。部分二线城市也不输新一线,华东地区二线城市上榜八地。三四五线城市虽然与一线、新一线城市相比,在岗位薪酬上缺乏优势,但较低的生活成本和生活压力,也吸引到不少的毕业生。

image.png

  梧桐果编写的校园招聘报告,将为高效毕业生的求职规划做引导,为校招企业设计招聘布局规划做指导,为高校的人才培养及高校的就业渠道拓展做参考,让每一位中国高校毕业生都能高质量就业,并让每个毕业生都更有价值。

  同时,梧桐果始终秉承"服务国家战略,对接重点需求,预留发展空间"的理念,积极实施价值引导,对接社会选才标准,拓展重点就业市场,坚持"让每个毕业生更有价值"的公司使命。接下来,梧桐果会不断创新招聘形式,提高服务质量、拓展就业空间,提供足够多的岗位供给,专门为大学生提供了求职服务的网申平台,致力于打造值得信赖的中国毕业生求职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vivo官方宣布,vivo X70系列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今天vivo官方放出关于vivo X70系列的预热视频,为明天发布的旗舰vivo X70系列进行最后的宣传。  本次新品vivo X7...
手机
  9月8日消息,今日,从华为花粉俱乐部了解到,新一轮HarmonyOS 2版本内测招募正式开启。  据悉,本次可参与内测的机型包括,荣耀20青春版、荣耀8X、荣耀10青春版、荣耀20i(...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