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爱同学新技能:可一句话实现“钉钉打卡”或“企业微信打卡”

互联网
TIME
2021-09-08 10:29
科技在线
分享

  9月8日消息,小米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带来了新技能,用户对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企业微信打卡”或“钉钉打卡”,即可实现一句话打卡。

  目前,小爱同学已经可以听懂7种方言,包括东北话、河南话、河北话、山东话(济南)、山西话(太远)、陕西话(西安)以及天津话。此外,小爱同学近日还上线了Hanser语音包语音包,用户可以去“声音商店”领取。

      小爱同学已经迭代到5.0版本,特色功能包括支持全场景智能协同;实现对话式的主动智能;实现定制化情感声音,如增加儿童音色、粤语等;支持多模态融合交互,如音箱端支持手势控制、童脸识别等,在手机端支持扫题、识物;支持智慧学习,比如AI课程表。

2.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日前,三大运营商完成全国移动通信网IMS网络互联互通部署,正式为用户提供服务。这就加速了2G、3G用户转向4G/5G,2G/3G退网加快。  三大运营商完成IMS网络互联互通部...
互联网
  苹果向科技数码媒体发送了电子邀请函,其中明确写着“加州来电,Apple特别活动将于2021年9月15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  这标志着iPhone13系列即将到来,现在是...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