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8月面板出货217.1万平方米 营收达327.1亿新台币

业界
TIME
2021-09-08 17:5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友达光电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8月营收达327.1亿新台币,环比下降1.9%,同比增长34.9%。 今年1-8月合并收入新台币2446.52亿元,同比增长48.87%。

58.png

  据聚恒网数,友达光电8月面板总出货面积达217.1万平方米,环比增长3.6%。 对于友达8月营收小幅下滑的原因,聚恒网指出,虽然整体出货量较上月有所回升,但受到面板价格下滑的影响。

  对于下半年的营运,友达仍积极看待,相信整体面板供需仍然稳定,长远会健康发展。 友达指出,IT和商业产品将接管需求,汽车面板有望随着上游材料的短缺而缓解。 此外,集中生产的中国大陆面板厂商也将在供给侧回归市场机制和理性发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vivo官方宣布,vivo X70系列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今天vivo官方放出关于vivo X70系列的预热视频,为明天发布的旗舰vivo X70系列进行最后的宣传。  本次新品vivo X7...
手机
  9月8日消息,今日,从华为花粉俱乐部了解到,新一轮HarmonyOS 2版本内测招募正式开启。  据悉,本次可参与内测的机型包括,荣耀20青春版、荣耀8X、荣耀10青春版、荣耀20i(...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