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宣:发布会于9月15日举行

业界
TIME
2021-09-08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如期公布了2021年秋季发布会的邀请函。和之前曝光的时间一样,苹果将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Apple特别活动全程在线举行,我们将在官网进行直播。上好闹钟,咱们准时连线Apple Park。”

  根据之前的爆料,苹果在今年依然会推出四款iPhone 13系列产品,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的计划面临欧盟的反对。  2020年9月份,软银集团和英伟达宣布,双方已达成确定性协议。根据协议,软银将把ARM...
互联网
  未来手机怎么充电?新一代摩托罗拉隔空充电技术正式亮相,无需充电线材,不受限于电源位置,进入房间,即可无感保持电量满格。1600根天线组成的相位阵列,可同时给4台设备充电...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