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1 III 61.0.A.11.92 更新推送,优化温度控制算法

业界
TIME
2021-09-08 13: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8 日消息索尼 Xperia 宣布,Xperia 1 III 61.0.A.11.92 系统更新已推送。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更新内容,61.0.A.11.92 主要针对系统温度控制算法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针对穿越火线在 Xperia 1 III 大陆版本上的游戏体验进行了更深入的适配调优(需配合穿越火线后续发布的游戏应用软件新版本使用),改善了网络连接的稳定性。

IT之家网友 @王 thirteenth 已经收到了更新,更新大小为 78.3MB。

Xperia 1 III 在上个月的 61.0.A.11.31 更新中已经获得了一大堆修复,主要改进了发热问题,屏幕触控灵敏度问题,短信收发速度等问题。同时,为了让用户更加简单易操作节电优能以控制下载安装的第三方应用不规范行为,节电优能增加了自动优化的开关设置,打开此开关,用户可以立即让几乎所有第三方应用安装后立即自动进入节电模式,增强续航,减少发热。

如遇应用程序工作异常,用户可以进入节电优能临时关闭针对此应用程序的优化,即可立即恢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企查查APP显示,9月7日,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用户身材参数获取方法和装置”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CN108346156B。  企查查专利摘...
业界
  9月8日消息,小爱同学官方微博表示,小米手机的小爱同学新上线了工作打卡功能,可实现上班、下班打卡,操作办公App。  据介绍,用户只需要对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企业微信...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