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可看!AR版苹果2021秋季发布会邀请函上线

业界
TIME
2021-09-08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官宣将于北京时间 2021 年 9 月 15 日凌晨 1 点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了发布会的邀请函。值得注意的是该邀请函是AR版的,用户在 iPhone 上查看相关网页时可以打开 Apple 的 Safari AR 查看器,可看到三个三维标志在现实世界中的实时移动。

  在AR版邀请函中,用户可以看到一个 Apple 标志为主体的闪亮轮廓,当用户靠近时将会显示星夜湖景和活动日期。

  官网活动网页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的计划面临欧盟的反对。  2020年9月份,软银集团和英伟达宣布,双方已达成确定性协议。根据协议,软银将把ARM...
互联网
  未来手机怎么充电?新一代摩托罗拉隔空充电技术正式亮相,无需充电线材,不受限于电源位置,进入房间,即可无感保持电量满格。1600根天线组成的相位阵列,可同时给4台设备充电...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