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不失调性——德国高端品牌FRIEKEY弗朗茨

家居
TIME
2021-09-07 09:48
科技在线
分享

图片1.jpg

  FRIEKEY弗朗茨——德国高端卫浴五金挂件品牌,精湛的工艺、新颖的设计理念,赋予弗朗茨产品独有品质。与多位世界知名设计师、艺术家合作,以独树一帜的灵感和极具创意的设计理念,引领卫浴设计潮流,致力成为全球最有原创设计的顶级品质浴室挂件品牌。

图片2.jpg

  设计以人为本,FRIEKEY弗朗茨风格精准定位,让作品与用户想法真正碰撞在一起。与法拉利设计师合作,大胆从高尔夫元素中汲取灵感,摒弃单一、古板的挂件外形,仿高尔夫球杆杆头的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从而创造出颜值与内涵并存的惊艳之作——FARRAR系列。

图片3.jpg

  为了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惊艳不断的作品,FRIEKEY弗朗茨拒绝任何规则与典范,不断打破传统束缚,重新定义美学,打造属于FRIEKEY弗朗茨的“德系极简轻奢“。

图片4.jpg

  创意设计理念,开辟全新市场

  FRIEKEY弗朗茨凭借着德国先进设计理念和强大而精湛的研发制造实力,不断出现于全球高端商业场所、顶级酒店和成功人士的家中。在欧洲、美洲、澳洲、南美洲、亚洲、非洲、中东等地区都有FRIEKEY的身影。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与此同时,FRIEKEY弗朗茨更是为中国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了更领先的卫浴生活理念和享受生活方式。在得到中冶、首开、鲁信、当代等地产集团认可的同时,也成为全球顶级奢华酒店品牌的华尔道夫酒店、全球分布最广的超级酒店集团的洲际酒店、堪称酒店业经典的瑞吉酒店、世界上最奢华酒店代名词的康莱德酒店等浴室五金挂件合作伙伴。

图片7.jpg

  FRIEKEY弗朗茨俘获了众多高端酒店“芳心”的背后,正是FRIEKEY弗朗茨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有着极致追求,在行业内首先将龙头制造工艺运用到卫浴五金挂件的制造中,并全程严格执行。

图片8.jpg

  面对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感的时代,FRIEKEY弗朗茨将从更贴近生活需求、提高生活品质的角度出发,继续发挥其在创新研发、创造精品上的品牌优势,建立更高水准、更高品味的产品形象,成为追求卓越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的信赖品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了建设“书香朝阳 阅读之城”,朝阳区不断加强政府引导,丰富产品和服务供给。目前,朝阳区共有实体书店332家,数量位居全市之首。其中,超过5000平方米的大型书城2家,超过...
业界
  如今,智能手机可以说是发布很频繁,几乎每个月都有新产品发布,不过,很多人都说,这些手机并没有什么很大的亮点,几乎体验都是一样的。其实,一部手机能否拥有好的体验,虽然和...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