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耶鲁电子锁新品Helios S斩获葵花奖“产品金奖”

家居
TIME
2021-08-25 15:10
科技在线
分享

  回顾今年的建博会,许多电子锁品牌都带来了最新的电子锁产品和技术,彰显着推动行业发展的蓬勃力量。作为电子锁行业的知名品牌,耶鲁携耶鲁电子锁经典款与新品、耶鲁智能柜锁、Yale Access App等产品悉数亮相,让参展者得以近距离体验耶鲁产品的安全、智能与便捷。

  特色展馆设计 空间美感与温暖设计兼备

  耶鲁本次建博会的展馆设计简约却不失温馨之感,整体选用品牌LOGO的黄色与白色,以明亮的颜色攫取参展者的注意,让参展者感受到科技感的同时,以黄白配色和开放式设计带给参展者舒适的空间感受。耶鲁展馆内产品陈列层次清晰,每一处产品的陈列,每一个视线的落脚点都站在参展者的角度,为参展者提供了最舒适的参观体验,带给了参展者一场别具匠心的观感盛宴。

  为了打造有温度的家居安防产品,耶鲁展馆内还设置了小度智能音箱和Apple Homekit的体验区,参展者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到电子锁与智能家居联动,感受到一种全新的、科技的、有温度的生活方式。

  荣耀见证实力 耶鲁斩获三大行业大奖

  在本次建博会期间,素有电子锁“奥斯卡”之称的第五届“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暨智能家居生态峰会也隆重举行。此次智能家居评选,全面覆盖了智能家居领域,荣获“葵花奖的”的智能家居产品,从外观设计、安全设计到科技创新,都代表了智能家居行业的高水准。在品牌评选中,耶鲁凭借强大的品牌、生产制造、产品设计等方面的实力,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耶鲁品牌一举拿下“2021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奖”的奖项,耶鲁电子锁新品Helios S获得“2021智能锁行业工业设计奖”、“2021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两大重磅奖项。

  耶鲁电子锁新品Helios S 不负众望摘得大奖

  在此次建博会上,2021年耶鲁的匠心之作——电子锁新品Helios S,凭借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科技与美学的完美融合,斩获“2021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2021智能锁行业工业设计奖”两大含金量极高的奖项。

  耶鲁新品Helios S外侧锁身最薄之处仅有12mm,能够更好地与门融为一体;门锁的把手上覆盖了一层Biosecure抗菌涂层,能够有效抑制细菌在门锁上的残留,银离子粘在细胞壁上会阻断物质输送,进入细胞内部会阻止细菌能量产生,最后会破坏细胞的DNA,阻止细胞的复制繁殖。经过权威机构的检测显示,Biosecure抗菌涂层的抗菌率高达99.9%,效果十分优异。

  本次展会中,前来耶鲁展馆的人群络绎不绝,展馆内的专业工作人员针对参展者的问题,随时地进行了答疑解惑。此外,耶鲁展馆还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进行专访,亚萨合莱集团执行副总裁以及大中华及东南亚区总裁,耶鲁中国董事总经理Martin Poxton先生、亚萨合莱集团亚太区产品创新副总裁Jamie Tawhai先生以及亚萨合莱中国区的产品管理总监刘寅先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对耶鲁的过去、现在、未来进行了阐释:坚持产品安全和创新,是产品制胜的法宝,不断探讨电子锁未来发展方向是产品前行的方向,而始终代表创新、可靠及安全,是耶鲁立足现在和未来的根本。

  品质的保证、品牌的沉淀,让耶鲁在智能电子锁时代闪烁着自己的耀眼光芒,此次获奖是行业内对耶鲁发展的认可和消费者对耶鲁电子锁产品的信赖,每一次荣誉的书写和奖项的获得都激励着耶鲁向前走的更稳更远,保持初心不变,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更加舒适的生活方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8月24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 (2021) 京 0105 执 36317 号,执行标的 13853984 元...
企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发布令人惊喜的第二季度盈利的财报后,盘前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一度上涨7.1%。常规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上涨18.04美元,涨幅为22.25%,报收...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