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三翼鸟全屋整装客单价卖到了42万元

家居
TIME
2021-08-16 17:10
科技在线
分享

  当家电市场还在通过把价格做低来获取消费者选择时,有一个品牌却把用户的价值做大,从而一举实现了42万元的客单价。

  8月13日晚,三翼鸟智慧家装节体验云众播在三翼鸟APP开播。这一次,三翼鸟将自身服务能力进一步升级,凭家装、家电、家居、家生活一站式定制服务,当天众播1小时三翼鸟全屋整装预约5000单,且实现全屋整装客单价42万。而在前年,海尔智家上海体验中心001就已经曝出22万元的客单价。

昨晚,三翼鸟全屋整装客单价卖到了42万元

  相比之下,从最初的22万到现在的42万,意味着三翼鸟在用户群体中认可度越来越高,有更多的人愿意为一站式定制智慧家的场景方案买单。42万元客单价的数字虽小,却标志着三翼鸟场景品牌落地的加速,其未来前景更加广阔。

  全屋整装客单价42万,三翼鸟从家电到家庭改变了什么?

  先理解,再学习。在论述之前,我们首先要通过一个例子,来读懂三翼鸟推出“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的必然性。

  来自济南的孙先生一家刚刚迎来二胎,想张罗给休产假的宝妈、刚出生的宝宝换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一次性订了三翼鸟母婴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3套场景。他本人表示,之前其实已经问过很多家了,但水电规划、墙体改造、橱柜定制、家电家居配套流程很多很乱,找不到能一次包场的团队,自己交涉又不懂。最后是三翼鸟设计师接了下来,从上门量房沟通定稿、联系建材和施工、再配套家电家居,从头到尾帮他代劳。

  至此,“一点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智慧家”的含义就不难理解了。装房之前,点开三翼鸟APP预览实装场景、预约设计师上门量房;定制方案满意后,一键签约进入施工;材料、家居、家电会有专人采购配送,安装过程实时可视;交付后,大到家装、家电换代更新,小到柴米油盐,都可以打开三翼鸟APP一键解决。

1.jpg

  这便是我们所说的“家庭服务”。从家电到家庭,三翼鸟带来的改变是多向性的。首先改变了消费者的全流程体验,通过三翼鸟这个“一站式家居家装交易平台”,多个环节简化成了一个环节;其次是破解了资源方的协同难题,瓷砖、建材、家居各类服务商被融合到“智能家装资源整合平台”,三翼鸟统筹串场,改变了散乱现状;最后是实现了行业服务提效增值,三翼鸟构建起“家装数字化效率平台”,全链一站式服务实现了质量、体验和效率的跃升。

  为什么选择三翼鸟?源于两大差异化优势

  中国正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革,经济如此、科技如此,与人息息相关的住居领域更是如此。当增量房市场转向存量,人们除了对居住品质更为看重,也更难接受过去家装周期长、流程繁琐、步步是坑的现状,行业高质量转型迫在眉睫。

  如何破?大体分两步,首先是要解决各方服务分裂散乱、没有统一标准约束的现状;其次是要改善消费者的住居体验。而这两个关键点,恰恰是三翼鸟2大差异化优势所在。

  一方面,三翼鸟不是让用户来挑,而是为用户主动个性化定制。过去,相关平台、软件更多充当“中介”角色,用户挑选靠自己、设计配套靠自己、买完安装还得靠自己。而三翼鸟将这种服务升级成“你来说,我帮你挑、帮你设计、帮你配送安装”。用户不再需要自己对接各环节,全流程都有专业的人帮你做专业的事,不仅省心省力,还能保证整个家的风格统一、规划合理、空间融合。

  另一方面,三翼鸟不是流量平台,而是可持续、可迭代的体验平台。以前,企业大多是把家装好就算一次完整交易了。但对用户来说,家装好生活才刚开始,以后的问题谁来管?如今三翼鸟补上了这段空白。不光是入住前的家装、家电、家居一站式定制,入住后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娱,三翼鸟照样都管,包括洗衣液不够洗衣机会自动下单、想吃北京烤鸭了用冰箱随买随做等等。

  此次智慧家装节,是三翼鸟对用户智慧家庭定制化的全面推进。凭借主动的智慧场景、上万家生态资源方、全球化品牌矩阵、以及体验店快速的落地能力,三翼鸟实现了消费者、行业、资源方三方共赢的新局面,未来也将不断为用户升级“智慧家、新居住”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上市一周年之际,国内最大的地产服务平台贝壳正迎来多重考验。  8月12日,贝壳发布了2021年二季报,公司二季度实现营收241.7亿元,同比增长20%;实现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下降...
证券
  IT之家 8 月 16 日消息  网络安全研究人员 @drbrix 发现了一个 Steam 的钱包余额的 bug,随后将其反馈给 Valve。后者在@drbrix 的帮助下成功修复了这一 Steam 的充值...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