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生活,悦时光,IMG挪威躺的北欧幸福哲学

家居
TIME
2021-08-09 10:05
科技在线
分享

  快节奏已经吞噬这当代人的幸福感。走路行色匆匆,吃饭甚至边吃边工作,一提议放松一下,就马上回复,忙!现代人的忙的确是常态。忙着挣钱买房,忙着结婚生子,忙着孩子的教育……总之,在这种快生活已成为当代人的显著特征。

  如何释放压力、让工作与生活更加平衡,体验生活的闲暇时光,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能否改找到舒缓压力的方式。快节奏的生活或许暂时无法改变,但是从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产品来调整你忙碌的生活方式,不失为一个缓解压力重新思考生活的好方法。

图片1.jpg

  挪威躺的北欧幸福哲学

  IMG Comfort 挪威躺,源自全球最幸福的国家之一挪威,挪威人的幸福指数,对于快节奏的人们而言,无疑是童话般的存在。一把舒适的IMG挪威躺,能让你不必亲自赶赴挪威,就能享受那样自在慵懒的“惬意生活”。

图片2.jpg

  作为全球知名家居品牌Ekornes旗下的舒适椅品牌,IMG Comfort 挪威躺以舒适性著称同时,更秉承了北欧的简约设计。北欧设计核心即是「以人为本」。设计师们认为,设计应该被所有人享用,不分阶级、贫富,设计照亮的是每一天、每一个人的生活、每一件小事。

图片3.jpg

  舒适至上,忙碌生活后的慢时光

  作为功能性的家具,IMG挪威躺的设计极其注重人体工程学,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很好照顾到身体的需求。比如说靠背,用3层冷固海绵打造高弹舒适的触感,不仅贴合人体曲线并且能自动调节角度。根据每个人身体力量的不同,IMG还为靠背设计了力度调节功能,即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节靠背倾斜所需力度的大小。

图片4.jpg

  而对十分影响舒适度的头枕部分,IMG躺椅还有可调式头枕功能,前后上下自由调整,让头部和颈部在任何姿势都能找到舒适的位置。还有360度旋转功能、具有增强腿部支撑加强血液循环的特点的独立脚踏等等,每一个部位的设计都十分巧妙,让人感受体贴入微舒适享受。以舒适性著称的IMG挪威躺,刚好迎合了快节奏都市白领们的需求,成为释放工作压力、慢下来的舒缓神器。

图片5.jpg

  时尚设计,为生活增添美好时光

  挪威躺以其干净的线条、大气时尚的气质,更好地与现代家居空间融为一体,无论摆放在办公室、卧室、书房、客厅都毫不违和。砖红、浅咖、浅灰、挪威蓝、含羞草黄等,色彩时尚,无疑是点亮家居一角的绝佳之选。

图片6.jpg

  诞生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IMG挪威躺处处体现着北欧设计的精髓“少即是多”,作为一把功能性的躺椅,IMG却透露出时尚达人的气息。

图片7.jpg

  在面料上,IMG Comfort也极其考究,接触面选择的是闪着自然光泽的头层牛皮,皮质柔韧、质感充实,躺下仿佛置身于摇篮般放松。两款木质的星状底座和圆环底座以木材自然的纹理为修饰,还有抛光的铝合金底座,更为椅子添加一份时尚气息。更重要的是椅子造型设计,从椅背到扶手都呈现出自然舒适的曲线,细腻缝纫的针脚在细节之处更彰显品质。

  忙碌不是生活的全部,也要学会慢下来、爱家人爱生活,享受生活。一把兼具舒适和时尚外观的IMG挪威躺椅,带着挪威的幸福哲学,让我们在家就能让我们坐享舒适慢时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月9日消息 今年7月29日的华为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HarmonyOS 2.0 用户已超4000万,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记录,平均每秒就有 8 个用户升级。  据央视报道,最新...
互联网
  8月9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了“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首...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