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发布产品预热海报,称将推出“智能新物种”

汽车
TIME
2021-09-06 17:3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6日消息:今天中午,小鹏汽车官方发布了一份海报,表示明日将有全新「智能新物种」亮相。有消息称,该产品或将是全球首款可骑乘智能机器马。

  该产品将是全球首款可骑乘智能机器马,从海报图片中也能依稀辨别出 " 马头 " 与 " 马腿 " 等结构。

39.png

图片来自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8月交付7214辆,环比下降11.45%。小鹏方面称,由于8月处于G3到G3i的生产切换,老款G3仅有1000辆左右交付,因此月度总交付量环比略有下降。

  除了聚焦造车的主业,小鹏汽车在智能出行领域也多有布局,比如在飞行汽车领域,小鹏汇天已经打造出旅航者 X1。此次即将亮相的机器马,或将展露小鹏关于未来智能出行的新尝试和新探索。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6日 消息:中国电信官方宣布,为庆祝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成功发行上市,将向老用户赠送流量和升级宽带。  具体来说,电信将向10年以上手机网龄的老用户赠流量10G,并且连...
业界
  近日,职场社交平台脉脉发布《互联网新人职业选择报告2021》,对于工作1-3年的互联网人才在就业选择上的现状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报告结果显示,新一代互联网人才更看重价...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