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 8 月销量同比增 126%,累计突破 11 万辆

汽车
TIME
2021-09-06 11:57
快科技
分享

  9月6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2021年8月,比亚迪汉热销9035辆,同比增126%。其中汉EV销售6198辆,汉DM销售2837辆。

  自2020年7月上市以来,汉累计销量突破11万辆,持续领跑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

  经历近一周低迷之后,今天比亚迪A股高开高走,截至午盘休市8报271.4元,大涨6.84%,最新市值7767亿元。

10.png

  消息面上,比亚迪近日发布了2021年8月产销快报。数据显示,8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量为62598辆,是去年同期的4倍。

  具体来看,比亚迪纯电动乘用车本月产销超3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数量相近,也达到了3万辆。

  有分析认为,在行业缺芯较为严重的背景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水平超出预期。随着DMI等车型产能的持续扩张及重磅新车的陆续上市,公司未来望持续量利齐升,相关供应商业务量望同步提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6日消息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官宣,华为nova 9系列将于9月23日上市,搭载HarmonyOS。  预计关于华为nova 9系列的配置将在后面几天陆续公布,不过今日公布的海报显示,华...
手机
  上周末是《王者荣耀》实行新规的第一周,在晚上8点之后《王者荣耀》涌入了一大批未成年玩家,在9月4日晚上甚至还挤爆了服务器,导致部分玩家直接掉线,出现进入排位赛、巅...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