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华召回部分进口TOYOTA SUPRA汽车

汽车
TIME
2021-09-06 15:21
IT之家
分享

  9月6日消息,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发布消息,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6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TOYOTA SUPRA汽车,共计12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发动机控制电脑的控制程序设计不当,在启动发动机后的瞬间如进行了某种特定的操作(例如快速两次按下点火开关),可能会导致发动机曲轴反向旋转。受此影响,造成为车辆制动助力装置提供负压的真空泵内的润滑油无法排出,被压缩后可能对真空泵内部零件造成损伤。在最坏的情况下会导致制动踏板变硬、制动距离变长,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免费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发动机控制电脑程序进行升级,以消除安全隐患。应急处置措施:车辆召回升级软件前,用户不要在发动机启动后立即实施发动机熄火的操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独立游戏《星露谷物语》的制作人ConcernedApe(Eric Barone)在一场座谈中谈及了关于《星露谷物语》的更新计划以及未来新作的相关情报。  Barone表示《星露谷物...
手游
  近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11年9月7日至2016年4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116i、118i、120i、125i、218i、220i、320i、325i、328i、330i、340i、...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