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汽车 BU 架构调整且重申不造车

汽车
TIME
2021-09-06 15:0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 月6日消息,华为在今年 7 月免去苏菁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职务,近日又宣布了最新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人事任命通知,将原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总裁王军转任 BU COO,并兼任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

  华为针对此事回应称:因管理需要,公司裁撤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总裁岗位,对高层管理者进行了新的任命,核心管理团队不变,此次任命是正常的人事调整,为了更好的发展智能汽车部件业务。

  此外,华为继续强调自己不会造车,华为将聚焦 ICT,做智能汽车的增量部件供应商,帮助车企造好车。

1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苹果iPhone 13系列的发布会将提前到9月14日举行,而发售的具体机型依旧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全面屏的iPhone S...
手机
  9月6日消息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官宣,华为nova 9系列将于9月23日上市,搭载HarmonyOS。  预计关于华为nova 9系列的配置将在后面几天陆续公布,不过今日公布的海报显示,华...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