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斥2.6亿元收购董事长游戏、体育、电竞资产组合

业界
TIME
2021-09-06 16:4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6日消息,复星国际发布公称,斥2.6亿元人民币向控股股东兼董事长郭广昌持有股权的公司收购游戏、电竞及体育三类主要资产组合。

  复星国际表示,以1.8亿元人民币收购境内资产全部股权,8000万元人民币收购香港易游数位科技100%股权及Restar80%股权。

32.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6日据央视军事报道,聂海胜成首位在轨百天的中国航天员!  聂海胜曾先后于2005年10月12日至16日执行神舟六号载人飞行任务,2013年6月11日至26日执行神舟十号载人飞...
热点
  在推出“2亿元专项资金”之后,今日,顺丰宣布推出“员工可持续发展保障计划”,将投入超5亿元,覆盖超过20万名一二线快递小哥及其家人,提升其技能学历、转岗转型培训和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