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申请注册多个“不鸡岛”、“蛋是”商标

业界
TIME
2021-09-06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6 日消息近日,济南亿福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不鸡岛”、“蛋是”商标,商标国际分类涉家具、布料床单等。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B站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IT之家了解到,“不鸡岛”、“蛋是”为“不知道”、“但是”的谐音,是比较常见的网络用语。

当前,很多公司都热衷于将网络热词申请为商标,比如前段时间,就有公司抢注抖音热词“拿来吧你”、“摸鱼”商标。此前还有报道称,有公司将奥运冠军的名字也申请注册商标。不过专利局曾明确表示,后者不可能会通过审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6日消息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官宣,华为nova 9系列将于9月23日上市,搭载HarmonyOS。  预计关于华为nova 9系列的配置将在后面几天陆续公布,不过今日公布的海报显示,华...
手机
  上周末是《王者荣耀》实行新规的第一周,在晚上8点之后《王者荣耀》涌入了一大批未成年玩家,在9月4日晚上甚至还挤爆了服务器,导致部分玩家直接掉线,出现进入排位赛、巅...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