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 B550/B450 主板获推 AMD AGESA 1.2.0.4 BIOS,支持 Win11

业界
TIME
2021-09-06 16:2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6 日消息微星此前公布了支持 TPM 2.0 功能的主板列表,覆盖 AMD、英特尔多代芯片组。

近日,微星为 B550/B450 主板推送了AMD AGESA 1.2.0.4 BIOS 固件更新,共包含 5 款B550 主板和 2 款 B450 主板,默认启用了 TPM,为升级到 Win11 做准备。

  以下为升级名单:

  • MEG B550 UNIFY

      

  • MEG B550 UNIFY-X

      

  • MAG B550 TOMAHAWK

      

  • MAG B550M MORTAR WIFI

      

  • MAG B550M MORTAR

      

  • B450 TOMAHAWK MAX

      

  • B450 TOMAHAWK MAX II

      

IT之家了解到,AMD AGESA 1.2.0.4 BIOS 还更新了 AMD 锐龙 CPU 的 SMU 固件,包括 Vermeer (锐龙 5000)、Cezanne (锐龙 5000G) 和 Picasso(锐龙 3000G)。

微星表示,包括 X570 和 X470 主板在内的其余产品阵容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收到 AMD AGESA 1.2.0.4 BIOS 固件更新,以使电脑为 Win11 的推送做好准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推出“2亿元专项资金”之后,今日,顺丰宣布推出“员工可持续发展保障计划”,将投入超5亿元,覆盖超过20万名一二线快递小哥及其家人,提升其技能学历、转岗转型培训和家...
业界
  近日,独立游戏《星露谷物语》的制作人ConcernedApe(Eric Barone)在一场座谈中谈及了关于《星露谷物语》的更新计划以及未来新作的相关情报。  Barone表示《星露谷物...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