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en正式登陆波场 将合力打造NFT资产管理平台

互联网
TIME
2021-09-02 12:09
科技在线
分享

  9月1日,波场TRON通过官方推特宣布,已完成NFT基础设施项目Talken的接入,并将其纳入波场生态体系。随着Talken完成在波场TRON的部署,双方将探索为波场生态系统用户提供兼具纪念意义与流通价值的特殊联名NFT,并为持有者提供额外的福利,来促进Talken的合作伙伴生态发展。

  Talken 是一个拥有百万级社区用户基础的多链去中心化 NFT钱包,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NFT资产管理平台。Talken为NFT参与者搭建连接海量资产的桥梁,为用户实现一键触达OpenSea、Rarible、NBA TopShot等全球知名NFT平台。同时Talken通过软件钱包产品支持NFT铸造、拍卖、存储和交易的全应用操作。

  随着Talken的接入,波场TRON作为在生态、性能、安全性各方面更加平衡的优质公链平台,能给NFT参与者提供更好的体验以及更多的资产选择。同时,Talken钱包内 NFT 一站式创作、拍卖、收藏和交易的效率和体验感可以为波场TRON的用户带来更好的NFT交互体验。

  同时,双方将探索为波场生态系统用户提供兼具纪念意义与流通价值的特殊联名NFT,并为持有者提供额外的福利来促进Talken的合作伙伴生态发展。未来,Talken还将通过与波场TRON的深度合作实现两个社区的共同发展。

  波场TRON是全球三大公链之一,近来其生态发展迅速,公链用户总数突破5200万,交易笔数达到23亿笔。8月5日,波场TRON与社交NFT平台DeFine达成战略合作,在Tron网络上带来社交档案系统,并支持未来艺术家的创作。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还通过推文宣布,波场生态中的WINkLink联合APENFT基金会进军GameFi。

  除了公链,波场在Dapper、Defi、GameFi、NFT等领域多项并举,目前波场上发行的稳定币流通量也位居全球第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 据晚点 LatePost 报道,昨日下午,小鹏汽车宣布取消大小周,同时将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向前延长了半小时,由原本的早 10 晚 7 改为 早 9 晚 6 点半。午...
业界
  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 昨日,威魔纪元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注册资本增幅为 19.05%。  企查查信息显示,威魔...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