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贝壳找房英雄大会百万经纪人卢成静的豪宅销售秘诀

互联网
TIME
2021-09-02 11:37
Techweb
分享

  苏州贝壳找房Q2季度英雄大会于上周圆满落幕,在众多获奖人员中,有一名经纪人尤为突出,横扫三大奖项:季度新人业绩榜TOP1、季度个人精英TOP1以及飞鹰奖(个人业绩记录突破/单人季度),4月个人业绩突破百万,她就是德佑丰荣店卢成静。

1630552833340218.jpg

  09年入行,15年开始专攻豪宅,是园区双湖板块行走的豪宅百科全书。加入贝壳找房后,卢成静觉得最大的变化一是资源覆盖面更广了,需要查看哪里的房源,跟维护人联系就可以,他们也会尽心尽力帮助她维护客户,非常可靠;二是作业方式发生了改变,以前比较习惯一些传统的作业方式,形式偏于线下,现在都用A+,线上作业更便捷,而且能及时做一些数据跟踪和客户维护,能以更多维度去回顾和总结业务经验。

  买别墅的客户一般都有多次置业经验,交流过程中,如果他们觉得你的专业度不足以匹配他们的需求,就不会再给第二次机会,因此第一次带看非常重要,要准备充足。不光是带看的房源,也要准备周边竞品分析。别墅标的大,跟进时间就比较长。高标的的客户,一般没有时间去对比其他中介公司或经纪人,一旦认可你就不会轻易更换。而且豪宅客户基本都是同一圈层的,互相之间会有交流,认可你就会把你推荐给其他朋友。

  作为一名贝壳找房豪宅经纪人,专业知识是基本也是首位,尤其是做豪宅相关,一定要扩充自己的专业知识范围。同时,也要有广泛的兴趣爱好,对客户感兴趣的话题有涉猎,不需要专精,但要略知一二,这样在业务之外也能处成朋友。再者,素质要高,其实也是价值观问题,不要因为一些小恩小惠改变自己。

  在专业培养方面,贝壳找房结合行业特征联合品牌开启了薪火计划,构建了以合作作业为核心的“师徒制”新人成长计划——让资深的经纪人手把手教新人作业细节和经验,“以做带教”透明化的师徒制度帮助新人快速成长。另外,还从资源扶持、资金支持、专业提升等方面全力促进就业,推出了搏学大考、职业路径规划等多面人才成长体系,助力经纪人的职业发展、产业人才升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 据晚点 LatePost 报道,昨日下午,小鹏汽车宣布取消大小周,同时将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向前延长了半小时,由原本的早 10 晚 7 改为 早 9 晚 6 点半。午...
业界
  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 昨日,威魔纪元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注册资本增幅为 19.05%。  企查查信息显示,威魔...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