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超 28 万同比增长超 400%,宏光 MINIEV 高居国内销量榜首

汽车
TIME
2021-08-27 15:46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27 日消息 昨日,上汽集团发布了 2021 年半年报。报告显示,上汽集团上半年营收 3566.14 亿元,同比上涨 29.9%;实现净利润 133.14 亿元,同比增长 58.61%。

  上汽集团表示,今年上半年,上汽实现整车批发销量 229.7 万辆,同比增长 12.1%;,终端零售销量达到 294.5 万辆,同比增长 29.7%。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 28 万辆,同比增长超过 400%。

  IT之家了解到,据上汽集团介绍,上汽通用五菱零售达到 88.4 万辆,同比增长 39.5%,五菱宏光 MINIEV 在“马卡龙版”上市后价升量稳,继续高居国内电动车销量榜首。

  电动化方面,上汽集团推进全新纯电动专属整车架构、新一代“三电”系统的研发应用;深化与宁德时代的战略合作,并与 QuantumScape、清陶等固态电池企业开展合作,布局全新下一代电池技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27 日消息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今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关于 2021 年 7 月邮政业用户申诉情况的通告。  国家邮政局披露的数据显示,2021 年 7 月,国家邮政局...
互联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网站消息,8月27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4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