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张自动驾驶开放道路测试牌照发布,授予红旗 E-HS3

汽车
TIME
2021-08-26 09:17
IT之家
分享

  8 月 26 日消息 根据海南日报消息,8 月 25 日,海南省首张智能汽车道路测试牌照授牌仪式在位于琼海市的海南热带汽车试验有限公司(海南试验场)举行。此举标志着海南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进入自动驾驶取得新突破。

1.jpg

2.jpg

  海南首张自动驾驶开放道路测试牌照的获得车型为,中国一汽生产的红旗 E-HS3。该车搭载红旗 L4 级自动驾驶系统,是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顶部隆起,配备 4 个激光雷达、一个智能摄像头、5 个毫米波雷达以及高精度定位传感器等组件,最远可探测到 200 米以上的距离,具有 360° 感知能力。

  根据官方消息,要想获得这一测试牌照,需要厂商首先提交申请,然后由海南省智能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第三方机构(海南试验场)进行初步审核。车辆随后在封闭区域进行测试,并获得测试报告。再汇总相应材料提交至海南省智能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联席工作小组,经过联席小组多次审核后,对符合要求的申请车辆,发放海南省自动驾驶开放道路测试牌照。

  小编了解到,海南省首批智能汽车开放测试和示范应用道路总长 129.2 公里,公开道路 7 条,高速公路 1 条,覆盖海口、三亚、文昌、琼海 4 个城市,为企业提供丰富的开放道路测试场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8月24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 (2021) 京 0105 执 36317 号,执行标的 13853984 元...
企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发布令人惊喜的第二季度盈利的财报后,盘前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一度上涨7.1%。常规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上涨18.04美元,涨幅为22.25%,报收...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