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迈特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
TIME
2021-08-26 10:11
科技在线
分享

  近几年来,中国企业对半导体芯片的需求不断增加,但由于疫情影响产能等多重原因,缺芯成了中国各大企业的痛。所以国内很多企业都在布局自行生产芯片,而芯片生产就要用到超纯水(超级纯净的水,电阻率可以达到18兆欧/厘米,挥发后无任何残留物)进行芯片的清洗。EDI电源就是生产超纯水设备的不可或缺的核心部件。除此之外,太阳能电池生产、药品生产、化妆品生产、手机玻璃生产、液晶显示屏生产以及火力发电站降温等多种产业里都要大规模使用超纯水。

  2020年9月,中山迈特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要以环保水处理电源为核心产品,产品有EDI电源、消毒电源、除垢电源等。公司推出的EDI电源产品实现了全数字化,可以十分灵活的实现50V、100V、200V、350V及500V的兼容输出,以及单相220V、单相380V及三相380V的全兼容输入。在提升了产品质量以及使用便捷性的前提下还大幅降低了材料成本,提升生产效率。客户试用后都反映良好,不仅可以替代现有产品,而且减少了接线数量,显示器无需接高压线,同时首次可以与PLC直接互连,大幅提升了客户使用体验。

  由于产品符合国家产业发展规划方向,在2021年年中,虽然不少企业增速减慢,但中山迈特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EDI电源的销量反而大幅增加。公司预计1-2年内可以达到规模以上企业要求,并成功申报成为高新技术企业。

  中山迈特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注重技术研发与市场销售,把增值少的生产环节外包给生产代工企业,从而可以专注于研发与销售,并把这两个强项发挥到极致。迈特保采用的数字化电源技术、谐振软开关技术以及远程数据采集技术等,实现了现有EDI电源的迭代,并努力推进期待实现该产业的重新洗牌。创始人吉庆红属于二次创业者,他在2016年创立了广东盛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后更名为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以锂电池电动叉车充电机以及锂电池机器人充电机为主要产品。在他的规划与带领下,该公司实现了快速增长,经过短短的时间,在2020年公司就达到6000多万的销售额,2021年预计销售可以上亿。

  中山迈特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在不断研发推出其他种类产品,并期待能在国家产业化发展与升级中发挥自己的一份力!

公司部分产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8月24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 (2021) 京 0105 执 36317 号,执行标的 13853984 元...
企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发布令人惊喜的第二季度盈利的财报后,盘前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一度上涨7.1%。常规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上涨18.04美元,涨幅为22.25%,报收...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