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通报今年第 9 批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 App 搜狐资讯等在列

企业
TIME
2021-08-25 15:0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8 月 25 日消息 ,继下架 62 款未如期完成整改的 App 后,工信部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 App 通报(2021 年第 9 批,总第 18 批):截至目前,检查发现尚有 210 款 App 未按要求完成整改。搜狐资讯等在列。

  小编了解到,上述 App 应按相关通信管理局要求,在 9 月 1 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11.png

1.png

2.png

3.png

1.png

2.png

111.png

222.png

1.png

2.png

3.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8月24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 (2021) 京 0105 执 36317 号,执行标的 13853984 元...
企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发布令人惊喜的第二季度盈利的财报后,盘前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一度上涨7.1%。常规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上涨18.04美元,涨幅为22.25%,报收...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