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再次被强制执行,执行金额超千万

企业
TIME
2021-08-25 12:02
IT之家
分享

  8 月 25 日消息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8 月 24 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 (2021) 京 0105 执 36317 号,执行标的 13853984 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其案件为喀什金溪影视有限公司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合同纠纷。

1.png

  据悉目前该公司已存在 12 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 20 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发布令人惊喜的第二季度盈利的财报后,盘前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一度上涨7.1%。常规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上涨18.04美元,涨幅为22.25%,报收...
企业
  近日,全国多地突查“胖哥俩肉蟹煲”,所在地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公布了对“胖哥俩肉蟹煲”门店的检查结果。  结果显示,“胖哥俩肉蟹煲”部分门店“卫生情况总体良...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