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产品全球不再使用“MI”品牌,改用“xiaomi”全称品牌

手机
TIME
2021-08-24 16:22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24 日消息 外媒 Neowin 报道,8 月份,小米推出了 MIX 4 全面屏手机,已经采用了全新的“xiaomi”品牌 Logo,不再使用“MI”品牌 Logo,而“MI”品牌在过去 10 年里一直是其常用商标。小米公司现在已经确认,其未来发布的产品将全部使用“xiaomi”品牌 Logo。

  在给 XDA Developers 的一份声明中,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公司透露,它已经放弃了“MI”品牌,这是一个关键的举措,其未来的设备在推出时将不再使用“MI”商标品牌。当然,在海外第一款这样的产品是由骁龙 888 + 芯片支持的小米 MIX 4。此前小米 11 系列海外版机身上已使用“xiaomi”Logo,但宣传文字上仍使用 Mi 11 的写法。此前,小米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已经取消了“MI”品牌。IT之家获悉,从小米 9 系列手机开始,小米手机上已经开始使用“xiaomi”品牌 Logo。

  最新的举措似乎与除了智能手机,这个“MI”商标名也一直被用于其他产品类别,如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笔记本电脑。因此,看起来我们将不会在这些设备上看到这个商标。这一过渡相一致,小米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精简其新品牌。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一位“加油”参加一加举行的线下交流活动过程中,幸运获得了一加9 Pro白色定制版。更难得的是,这是全球唯一一台白色版的一加9 Pro,采用双层 AG 工艺,手感温润且不...
手机
  相信经过昨天的预告之后,大家已经有所准备了。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今日终于官宣,三家合作造车,粉丝朋友们可能已经等太久了。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