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 888 Plus腾讯红魔游戏手机 6S Pro 于 9 月 6 日发布

手机
TIME
2021-08-23 10:27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23 日消息,今日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宣布,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 旗舰芯片的腾讯红魔游戏手机 6S Pro,将于 9 月 6 日 15:00 正式发布。

1.png

  海报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将配备 165Hz 高刷新率屏幕,具备与上一代类似的纵置后置三摄。手机还将延续内置的超轻纳米离心风扇,保证性能持续发挥。据 IT之家此前报道,腾讯红魔游戏手机 6S Pro 将由努比亚制造,产品目前已经通过了 3C 认证。这款手机代号为“NX669J-S”确认会标配 120W 快充充电器。手机外观预计会延续目前红魔游戏手机 6/6 Pro 的设计,内置 VC 均热板、石墨烯、导热凝胶等散热措施。所以还是值得期待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2日消息,网传十荟团员工在社交平台报料称,自己被公司突然遣散、被威胁签主动离职、不按劳动法进行赔偿。  截至发稿,十荟团尚未对此事回应。网传...
电商
  【TechWeb】8月22日消息,顺丰控股对外发布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顺丰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83.44亿元,同比增长2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亿元,同比下降79.8%。...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