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nova 9 手机入网照片曝光 支持5G网络搭载高通骁龙 778G SoC

手机
TIME
2021-08-17 15:11
IT之家
分享

  8 月 17 日消息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目前推出的大部分手机都在主推 4G 机型,有爆料称,华为 nova9 系列将支持 5G 网络。数码博主 @菊厂影业 Fans 透露,该机不但支持 5G,而且外观色彩更加时尚,但芯片相比荣耀 50 搭载的高通骁龙 778G SoC 有所不如。

  现在据微博博主 @勇气数码君 称,华为 nova 9 手机已经入网,并且公布了华为 nova 9 手机背面的设计,相机圆环类似荣耀 50 手机。但手机后面还有明显的 NOVA、HUAWEI LOGO。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7 日消息 腾讯游戏的光子工作室、美团优选、快手、字节跳动等纷纷宣布取消大小周模式。但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企业依然保持原有工作状态,例如拼多多...
企业
  8月13日,上饶市信州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演练获得省、市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中国电信上饶分公司践行央企担当,主动作为,为防疫指挥部门提...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