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小米 MIX 4 缺货严重 加紧提拉中

手机
TIME
2021-08-16 11:54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16 日消息 小米雷军上周正式发布了全面屏手机小米 MIX 4、小米平板 5/Pro 等系列新品。今天小米首次开售小米 MIX 4 和小米平板 5 系列,小米官方表示,小米 MIX 4 首战告捷,1 分钟销售额突破 3 亿!小米平板 5 系列 首销成绩出炉,5 分钟 20 万台!

  对此,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抱歉,小米 MIX4 实在是太缺货了,还在加紧提拉中…

11.png

  近期,卢伟冰表示,小米 MIX 4 供货较紧,首批预售一抢而空,小米之家也基本预售完毕。小米 MIX 4 供货较紧是由于骁龙 888 + 非常紧缺的供应,和陶瓷机身非常低的良率(一块轻量化陶瓷成本是一块玻璃的 5-6 倍)。另外卢伟冰还称,小米平板 5 首销非常不错,大家反馈的键盘和手写笔备货不足都收到了,抓紧解决中……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人工智能已进入工程化应用的重要窗口期,我国加速从战略高度制定系列举措推动产业发展创新。8月1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首届全国...
业界
  近日,网易邮箱正式发布2021年的全新品牌态度大片:《认真到底,终有回响》。  该品牌态度大片由网易携手二更共同打造,以网易邮箱的真实用户故事为灵感,讲述了几个年轻...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