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声明:小米MIX 4防丢失模式无卡联网服务将取消

手机
TIME
2021-08-14 23:06
站长之家
分享

  8月14日消息:据小米手机官微消息,小米MIX4防丢失模式无卡联网服务将取消。在此前的小米MIX4发布会上,雷军曾花了不少时间介绍防丢失模式,不过,其提到的所谓内置SIM等,也引发了一些讨论。

  小米官方表示,遗憾表示小米MIX4防丢失模式无卡联网服务将取消。8月10日,我公司发布手机新品小米MIX4,该产品防丢失模式提供了无卡联网服务,此服务技术方案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尚未获准在手机产品中应用。

  另外,8月13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称,由于骁龙888Plus非常紧缺、陶瓷机身非常低的良率,小米MIX4供货较紧,首批预售一抢而空,小米之家也基本预售完毕,对此表示非常抱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数字时代下,0day 攻击、APT 攻击、勒索软件等威胁愈发严重,安全对抗的水平在不断提高。安全最终是要以实战攻防效果来衡量的,面对接踵而来的新威胁、大挑战,发展实战化...
热点
据华为招聘官网,华为在昨日正式启动了 2022 年应届生全球招聘。据华为的招聘海报,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研发、销售、财经、服务、供应链、业务支撑、人力资源、法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