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封城,英特尔、捷普等美企称大量合作商已将订单转移至中国等国

热点
TIME
2021-08-24 12:01
IT之家
分享

  8 月 24 日消息 据越南卫生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周一(23 日),越南新冠确诊数已连续 4 天超过 1 万例,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接近 35 万例。随着疫情的加重,越南政府宣布,从周一开始进行全面封锁,至少将封城 2 周。

  据 DigiTimes 报道,越南疫情升温,胡志明市封城,英特尔、电子制造服务大厂捷普等美商担忧冲击当地的生产和投资。捷普表示,受到封城令影响,许多商业伙伴已将订单转移至中国与新加坡等其他国家。

  意大利电脑制造商得利捷(Datalogic)则表示,受到疫情冲击,越南分公司的业绩呈现跳水,6 月营收还有 1,850 万美元,7 月则仅剩 1,100 万美元,8 月公司的人力更大减约 40%。

  小编了解到,美国 — 东盟商业联合会与越南美国商会的一份联合调查报告显示,大多数在越美企手握巨额订单,而现在生产被迫停滞造成订单急剧流失。报告显示,这些企业正考虑缩减在越产能和资本投放,同时“不排除把越南的订单转移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苹果员工成立的网站“AppleToo”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一组苹果员工为他们的同事建立了一个网站,以分享他们在公司遭到的性骚扰、歧视等不公正对待。苹...
互联网
  IT之家 8 月 24 日消息 外媒 Neowin 报道,在智能手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方面,三星和苹果是两个最大的制造商和竞争对手。这两家公司在法律上也经常对簿公堂,有时也会...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