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员工建立网站“AppleToo” 揭露公司性骚扰和歧视事件

互联网
TIME
2021-08-24 11:4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苹果员工成立的网站“AppleToo”

苹果员工成立的网站“AppleToo”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一组苹果员工为他们的同事建立了一个网站,以分享他们在公司遭到的性骚扰、歧视等不公正对待。苹果员工称,他们已经用尽了所有内部途径。

  这个网站名为“AppleToo”,于周一上线,旨在推动“我们的职场发生系统性变化”。网站组织者称,一些策划了谷歌“Google walkout”罢工活动的组织者为网站的创建提供了帮助。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苹果规避了公众监督,”苹果员工在网站上这么写道,“但真相是,对于许多苹果员工来说,保密文化创造了一个不透明、令人生畏的堡垒。我们已经用尽了所有内部途径,与管理层谈过,也找过人力团队,但是什么都没有改变。是时候‘不同反想’了。”(作者/箫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24 日消息 外媒 Neowin 报道,在智能手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方面,三星和苹果是两个最大的制造商和竞争对手。这两家公司在法律上也经常对簿公堂,有时也会...
互联网
  IT之家 8 月 24 日消息 今日中国电信连续第二日跌停,截至发稿股价报 4.95 元/股,卖一封单超 800 万手,总市值 4521 亿元。两日跌停下,中国电信市值蒸发超 900 亿元。 ...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