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网站被发现暗讽苹果前CEO乔布斯 称其为“穿高领毛衣的人”

互联网
TIME
2021-08-24 11:33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24 日消息 外媒 Neowin 报道,在智能手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方面,三星和苹果是两个最大的制造商和竞争对手。这两家公司在法律上也经常对簿公堂,有时也会偶尔轻描淡写地戏弄一下对方。

  不过现在网友发现,韩国三星网站上的一处描述嘲讽了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已故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许多网友可能觉得这种方式令人感到厌恶 —— 据说三星手机网站将乔布斯称为“穿高领毛衣的人”。

  IT之家获悉,这一调侃出现在三星的 iTest 网站上,该网站允许苹果用户使用他们的 iPhone 手机来测试 Galaxy 上的安卓功能。据称,网站上关于主题的描述部分是这样写的:

  “Samsung users are all unique and they like their phones to be unique too. No turtleneck wearer should dictate how your phone looks.

  三星用户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喜欢他们的手机也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一个穿高领毛衣的人应该决定你的手机的外观。”

  虽然三星在 iTest 网站上所写的内容没有指名道姓,但对乔布斯的暗示提及是相当明显的,因为在公共活动和采访中经常看到苹果前 CEO 乔布斯穿着高领毛衣的样子。

  有粉丝在批评三星的做法,

  “三星已经走得太远了。这种营销方式是我在地球上见过的最糟糕的。真的吗,Sammy?嘲笑一个死去的人?这让我现在后悔正在使用三星手机的每一秒钟。”

  对于苹果粉丝来说,尤其是这位已故高管的崇拜者来说,可能很难忽视这种所谓的对乔布斯的嘲讽。毕竟,这里谈论的是一个逝世的人,但也仍然是整个科技行业最有名的人物之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24 日消息 今日中国电信连续第二日跌停,截至发稿股价报 4.95 元/股,卖一封单超 800 万手,总市值 4521 亿元。两日跌停下,中国电信市值蒸发超 900 亿元。 ...
企业
  8月24日,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哈根达斯关联公司通用磨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信息,处罚机关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事由为哈根达斯公司在产...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