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者(CZUR)发布新品牌“极匠” 双品牌战略深耕 AI 新办公

数码
TIME
2021-08-20 16:34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国内AI新办公企业成者(CZUR)正式发布新品牌“极匠”。成者(CZUR)是近年来在国内办公市场快速崛起的一家科创公司,在智能化办公领域走在行业前列。成者(CZUR)旗下主要产品为智能扫描仪、智能高拍仪、AI陪伴仪等产品。

  此次推出全新子品牌“极匠”,代表着成者(CZUR)已形成双品牌战略,继续深耕智能化办公市场。

  近年来,疫情等因素放大了人们对办公场景的需求,大众对办公舒适体验的关注大幅提升,年轻白领人群对办公的个性化体验感追求不断深化。

  为适应并把握这样的需求变化,成者(CZUR)由此推出极匠子品牌。据官方介绍,极匠品牌作为成者(CZUR)AI新办公的战略补充,致力于用科技和设计持续改善人们的办公生活。作为新生代品牌,极匠将更具活力和热情,并为智能办公产品创新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成者(CZUR)创始人兼CEO周康表示,极匠子品牌将秉承成者(CZUR)专业、创新的产品理念,基于企业长期积累的研发制造经验及标准的生产工艺要求进行产品设计。成者(CZUR)将整合多年的重要技术突破,结合其在办公市场商业落地的资源和优势,通过极匠子品牌让人们得到更简洁与便捷的办公体验。

  在发布极匠子品牌的同时,成者(CZUR)发布了极匠品牌的首款产品:成者(CZUR)极匠磁吸无线充鼠标垫。这款鼠标垫尺寸仅338mm*218mm,简洁便携,适合用于移动办公。其创意地结合无线充和鼠标垫两用功能,采用Type-C输入接口,提供最大功率达15W的稳定电流输出,配置8mm距离感应芯片及双线圈高功率充电,手机戴着手机壳亦能全速充电。

  这款鼠标垫还设计了磁吸环引导标记和亮眼的宫墙红定位贴,不仅提升办公桌面的颜值,同时可帮助用户快速便捷把手机放入充电位置。

  成者(CZUR)CEO周康表示,9月份将有一款极匠品牌的极简AI高拍仪推出,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继续扩充办公智能化产品矩阵。

  成者(CZUR)主品牌给人们的印象是极致专业,旗下产品定位多为行业高端产品,售价较高。从极匠的推出来看,成者(CZUR)在智能化办公方面的产品将更为多元化,产品覆盖的用户范围更广。

  据了解,成者(CZUR)集软件、硬件、AI算法、云服务于一体,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办公产品的科技公司。成者(CZUR)总部位于大连,在深圳建立了硬件研发中心和全球营销中心,并在东莞建立了生产制造中心。

  成者(CZUR)提出了“成者AI新办公”的品牌理念和愿景,先后发布M系列、ET系列、Aura系列、Shine系列等基于AI人工智能图像技术的智能扫描仪。截至2021年初,成者(CZUR)团队已超百人,旗下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全球160多个国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玩,对于大多数中国家长来说,似乎一直代表着不务正业。但对于现代的大多数年轻人来说,玩,是爱好,是快乐,也可以是事业与成功,而且玩,就要玩所未玩!  “年轻的生活不该躺平,...
数码
  8月20日下午消息,近日高德打车与钉钉达成合作,正式入驻钉钉,预计可为用户降低20%公务用车成本。  钉钉是全国最大的协同办公平台,截至今年3月底,用户数超过4亿,企业组...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