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今年这场大湾区IT创新盛宴不容错过

热点
TIME
2021-08-19 10:47
搜狐网
分享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不断鼓励创新,浇灌湾区创新企业。作为湾区创见·网络安全大会的特色环节之一,TECHSPARK星星之火IT创新大赛暨创新南山2021“创业之星”深信服专场赛(以下简称深信服2021TECHSPARK专场赛)于8月正式拉开帷幕。

  以创新驱动未来,构筑未来IT独角兽梦想舞台

  深信服2021TECHSPARK专场赛由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指导,深圳市南山区创新发展促进中心、深信服科技、琥珀资本联合主办,是湾区首个面向IT基础设施及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应用的创新科技项目比赛。大赛涵盖网络和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与数据库、云计算、5G、物联网等业界前沿IT领域,全国范围发掘聚焦领域的优秀的IT创新创业团队,旨在建立创新企业,加强产业界与资本界生态紧密互动,为深信服生态相关产业的优秀创新企业提供一个新的展示和比拼舞台,助推IT产业创新发展。

  至今,深信服科技和琥珀资本已成功连续举办两届TECHSPARK星星之火IT创新大赛。2019年深信服与琥珀资本主办首届TECHSPARK大赛,吸引近百家相关领域技术创新公司及创业团队,向2000+与会人员展示其在IT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以科技创新助力高技能人才发展,加快创新与产业的对接。2020年TECHSPARK正式升级为首届湾区创见-网络安全大会重要主题活动之一,参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十强,在湾区创见-网络安全大会主会场向公安部、科技部等相关部委领导,学术界及产业界领导进行展示和颁奖。

  今年8月,TECHSPARK再度扬帆起航,深信服科技和琥珀资本携手创新南山2021“创业之星”举办深信服2021TECHSPARK专场赛,邀请2000+行业信息化负责人、业界技术专家、商业合作伙伴齐聚湾区,汇聚全球目光与前沿技术,为诸多有“独角兽”潜质的技术团队构筑创新技术展示的舞台,积聚IT产业创新发展动能,点燃星星之火。

深信服2021TECHSPARK专场赛日程

  这场大湾区IT创新大赛为何值得期待?

  作为湾区创见·网络安全大会的特色环节之一,TECHSPARK背靠湾区、立足华南、辐射全国,聚焦业界IT前沿领域,邀请行业资深技术专家、企业集团CIO/CTO/CSO,以及专业VC/PE机构资深投资人担任评委,发掘并培育了众多新锐科技公司,为众多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资源和成长的舞台。

  入围深信服2021TECHSPARK专场赛总决赛的企业将直面深信服各领域各行业优质客户、生态和商业合作伙伴,还将有机会获得琥珀资本等专注于企业IT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此外,TECHSPARK为入围企业提供湾区创见·网络安全大会官网、大会现场展示区等各宣传界面展示机会,并可获得200余家知名媒体事件型集中曝光。

  同时,参赛企业不仅可以获得专家评委团提供的专业建议以及专业创业培训机构量身定制的课程,加速业务创新发展,多方位激发更多可能,还有多重奖励,参赛企业参加深信服2021TECHSPARK专场赛和创新南山2021“创业之星”行业赛同时获奖,奖励可叠加。

  一起筑梦湾区,创享未来

  目前,深信服2021TECHSPARK专场赛正在火热招募中,深信服、琥珀资本诚邀你一起共同筑梦湾区,创享未来。即日起至9月18日,符合参赛条件的选手可登录南山创业之星大赛官网,进入深信服2021TECHSPARK专场赛入口报名参赛,共谱生态创业新篇章。

  更多精彩,尽在深信服官网TECHSPARK专题页。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9 日消息 三星已经确认,将停止在默认应用程序中显示广告,包括三星天气、三星支付和三星主题。三星公司在给外媒 The Verge 的一份声明中说:“三星已经决...
手机
  8月18日,腾讯控股(00700.HK)2021年第二季度及半年度业绩报告出炉。财报显示,2021年Q2腾讯营收同比增长20%,净利润(Non-IFRS)同比增长13%。  收入来源方面,腾讯第二季度...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