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四款优质大牌电动牙刷推荐

热点
TIME
2021-08-19 10:34
Techweb
分享

  俗话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电动牙刷好不好用,只有真正用过了才知道。虽然电动牙刷时下非常流行,很多年轻人为了追潮流而使用上了电动牙刷,但并非人人都适合电动牙刷,也并非所有品牌的电动牙刷都好。我们在做出判断时,必须要基于客观事实,透过现象看本质。因此,本文就来详细介绍电动牙刷究竟哪个牌子好?哪些人可以使用电动牙刷?

  一、电动牙刷哪些人不适合?

  电动牙刷虽然优点众多,但其实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使用电动牙刷:

  1、牙齿健康程度不高的用户不建议使用,这里特指严重的牙周炎、严重的牙齿敏感、深度龋齿(深度蛀牙),频繁出血的用户,这类人群大致占比仅5%左右。以年长者居多。

  2、老人家不建议使用电动牙刷,超过60岁以上的老人家因为牙齿正常衰老,普遍经常不住高强度的清洁。

  3、突发性牙龈炎、牙齿疼痛等用户短时间内不建议使用,一定要先搞明白为什么会有突发性问题,在医生的指导下再去使用。

  4、有过牙齿口腔治疗的用户短时间内不建议使用,比如补牙、根管治疗、医疗美白、正畸等,最好在牙医的建议下去做好个人牙齿清洁护理。

  二、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在电动牙刷领域,目前最适合国人使用的电动牙刷品牌排名,供大家参考。

  第一款:iMask电动牙刷LX

  推荐理由:顶级奢品,极致舒适洁牙体验。

  iMask电动牙刷是高端品牌中的杰出代表。只要使用过iMask电动牙刷的朋友,都会觉得有一种魔力。它不仅代表着科技领域最强音,更体现了细腻柔和的工匠精神。它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在电动牙刷普遍只有几百上千的时代,居然售价过万元但依然供不应求,被众多明星、富豪所推崇。iMask电动牙刷采用独有的304不锈钢机身、AMOLED显示屏无不散发着高雅格调的奢华气质;机内是产品技术核心地带,iMask电动牙刷采用磁悬浮声波马达、创新多振动强度模式,让你拥有超乎想象的清洁快感。3D立体钻石亮白刷毛裁切,严密贴合牙齿表面,进而达到深层次的清理效果。

  第二款:飞利浦电动牙刷HX6850/60

  推荐理由:国际大牌,品牌知名度高

  飞利浦本身是国际大牌,品牌知名度高,广告投放铺天盖地。它在刷牙上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洁齿模式,分别是2分钟标准洁齿的清洁模式,能够满足日常口腔护理的需求。其次是亮白模式,对于喜欢喝茶的朋友们来说绝对是非常实用的一个功能。最后还有一个能够轻柔按摩牙龈的护龈模式,能够更好的对牙龈进行护理,三种模式通过功能切换按键能够自由切换,非常的方便。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出色的防水工艺,即便直接在水龙头下冲洗也完全OK,即便是洗澡的时候也能够轻松使用。

  第三款 欧乐-B电动牙刷P4000

  推荐理由:独有的圆形刷头,动力强劲

  欧乐B有着独有的圆形刷头,动力强劲,有人会不适应,习惯就好。作为一个经典的欧美老品牌,产品线非常丰富多样。它随机标配两个刷头,多角度清洁刷头EB50和亮白型刷头EB18,EB18中间是一个效仿专业牙科诊所的抛光杯,为的是达到更持久的物理亮白效果。尤其是独特的小圆刷头,采用圆形结构的360°拥抱牙齿,可深入清洁,一次刷净一整颗牙齿。作为中端型号它的性价比极高,左右旋转频率8800次/分钟,前后振动频率40000次/分钟,还具有压力感应灯提醒等功能。

  第四款:狮王电动牙刷极智柔SmartKey

  推荐理由:日系品牌的代表,外观漂亮且质量很好

  狮王作为日系品牌的代表,突出的特色就是,电动牙刷功能多,外观漂亮,且质量很好。这款电动牙刷的机身小巧更适合女士握持,9100转/分钟的转速下需要自己上下多辅助一下刷动,用电池方便更换,寿命也会更长久,出差旅游也不用带充电器。在振动频率上,狮王这款电动牙刷采用适速振动频率,匹配亚洲人口腔环境;摆幅配合,刷毛稳定摆幅帮助液体分子,深洁齿缝、牙龈沟。同时采用品质软毛FDA标准,可自由深入齿缝,柔净无死角;且刷毛弹韧柔,磨圆处理,精准弹性减压,轻柔呵护口腔。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9 日消息 三星已经确认,将停止在默认应用程序中显示广告,包括三星天气、三星支付和三星主题。三星公司在给外媒 The Verge 的一份声明中说:“三星已经决...
手机
  8月18日,腾讯控股(00700.HK)2021年第二季度及半年度业绩报告出炉。财报显示,2021年Q2腾讯营收同比增长20%,净利润(Non-IFRS)同比增长13%。  收入来源方面,腾讯第二季度...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