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德佑经纪人王雷VR线上带看成交房源

热点
TIME
2021-08-18 15:02
科技在线
分享

  在传统的买房过程中,客户通过经纪人线下带看房源,往往要看十几套进行对比,才能做出买房决策。由于受到天气、距离、客户时间等客观因素限制,客户的看房周期较长,效率较低。而贝壳找房VR带看则让痛点“不痛”,让客户先在线上看房子,筛选好了再线下看,极大地提高了选房的便利性。

图片1.jpg

  在南京德佑小火瓦巷店有位经纪人名叫王雷,由于家里有亲戚从事经纪人这个行业,王雷从小耳濡目染,并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在毕业那年,王雷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经纪人这个行业,这一干就是八年。在这八年里,他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成交过各种各样的房源,而最近的一次成交方式于他而言比较特别——VR线上带看成交。

  七月底,南京疫情形势严峻,为响应政府号召,德佑暂停线下带看房源,通过借助贝壳APP实行线上VR带看,王雷正是通过这种方式成交了一套新街口的二手房,成为他职业生涯里印象较为深刻的一单。

  德佑上每一个真实可见的房源,几乎都通过VR让消费者完全可见。其背后有着数千位一线VR摄影师,在他们身后,还有专门提供VR技术支撑。VR不仅让线上带看成为常态,还让我们对家的愿景和情感有了虚拟实现可视化的可能。VR带看功能通过数字化三维复刻房屋的每一个细节,让消费者能够通过APP在线看房,在房屋里随意漫游,查看房屋的户型、朝向、装修等信息。更重要的是,经纪人在客户看房时,可以通过语音给客户讲解房子的户型结构、采光情况和周边配套等问题。并且,VR带看不仅能够完整展示房子内部的情况,就连周边及小区配套都能一目了然。

  线上看房虽比不上线下看房的那种实感,但线上看房随时切换房源的功能,使客户一天可以看多套房源,是线下带看的数倍,大大提高了看房效率。此外,德佑VR看房还不受空间的限制,对于疫情期间不方便出门以及人在外地的客户,这个功能的优势尤其明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4日,老虎证券七周年开放日活动上,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特约策略讲师、私募基金投资经理甘灿荣分享了最新的投资感悟。美联储加息预期下,投资者要如何寻找投资机会。 ...
证券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8日消息,在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首次提出了“汽车机器人”的概念,并发布了Apollo“汽车机器人”。  据悉,百度汽...
汽车

相关推荐

1
3